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的最后防线有点玄

?六连阴,从上午走势看,大盘已收盘于60天均线,这个地方如果产生猛而快的引体向下动作,就会触发恐慌性的个股杀跌。

对60天均线的破杀一是“磨杀”,一点点向下磨蹭,直到多头意志消沉,弃线而逃。另外一种是快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产生中阴线向下打砸,制造恐慌气氛。

目前均线反压的黑三角地带已经形成,常规来讲向上的反抽即是一次逃命机会。

虽然调整的性质是否会有进一步的不利演变,现看不清楚,但从应对的角度来讲,我的观点十分鲜明,并且这一观点自9月15日以来没有改变过:主导空仓观望。目前继续维持这一观点不变。


? 附:感悟11条:

1、短线做不赢的人,就改成做波段,波段还做不赢,就改成做长线,长线仍做不赢,就不做股票做别的了,别的也没做好;这样转来转去,最后什么也没做成。其实,在一点上深挖胜于到处挖,交易成败的关键不是广度,而是深度。

2、每一次被套都有很多人找原因,从国内找到国际,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却没去找----失败的根源在自己----别的你无法改改,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3、有的人拍着胸脯说明天肯定涨,哗啦啦例举一大堆理由,全部是事实;也有人拍着胸脯说明天肯定跌,哗啦啦例举一大堆理由,全部是事实。其实,你可以看多,也可以看空,甚至基于同一条理由都可以得出完全相反的结论。你怎么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定不要太坚持。坚定地看多,要么死得很惨,要么风雨之后见彩虹,本质是结果交给命运发落;坚定地看空等于回家睡觉。

4、大道至简,这句话人人皆知;但这个简绝不是简陋,而是简单;从简陋到简单必须经历复杂的演化过程。

5、交易的方法有无数种,重要的是你必须学会拒绝诱惑,忠于一种,精于一种。

6、分析师可以靠预测吃一辈子饭,交易者如果不能正确地理解预测与交易的关系,却只能吃一辈子亏。

7、系统化交易的本质是制造可复制的成功交易模式,是有组织有纪律的作战模式。成败的关键在两点:一是交易系统是否有效?二是能否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执行。

8、死了都不卖----自己被套了,还要套子孙后代----其实,执著没有什么不好,关键是要理性分析你执著的内在价值。

9、做股票并不难,难的是不做股票,有时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圣经》有言:“能戒才有自由”。

10、往往是“好奇”与“自信”这两位天使带领我们走入市场,而由“绝望”与“无奈”这两个魔鬼带我们走出这个市场。其实,天使不是天使,魔鬼也不是魔鬼经常劝新股友,不要把万贯家资放在风险市场上,因为你用一万块钱还是一千万块钱交学费,最终学到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11、敢于胜利是一种重要的交易品质;事实上,大多数人只是敢于失败----套住就抱紧,而不是敢于胜利----涨一点就吓跑了。如果有利的筹码抱不住的话,不利的筹码要跑得更快,这样才能保证你持有有利筹码的时间相对加长。


?


您好.我是天成投资公司分析部的理财顾问,拥有十多年的证券投资经验,赢利能力特强,主要以中短线操作为主,能让你的资金在一年内翻1~~2倍。与客户实行利润三七开分成原则,不赚钱绝不收费。资金在10万元以上者,有意请与我们联系。 Q? Q:1106765531


? 提醒一下,如果不是真心想与我合作的股友就不要加入我的QQ了,加了也是白加,反而浪费大家的时间.当然真心想与我们合作的股友,那么我们是不会让他失望的.


? 认识我:我从事炒股有十多年了,前期刚刚进入股市时总是亏损,不知道怎么去赢利,虽然盘中有时遇到过黑马,但是到年终一结算,全是亏钱,而且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年。于是我就认真学习,向书本学习,向比我能力高的人学习,出钱到各地去拜师学艺,经过几年的刻苦努力,终于撑握了股市的赢利法则。以前的赢利至不别说,06年07年的大牛市也没有必要再提,因为那时是股市的黄金时期,肯定是大赚特赚的。08年逃过了股市的单边下跌市,09年赢利得到3倍以上,10年上半年赢利以得到50%以上,预计今年赢利2倍。市场上有一句老话----“有经验的人赚钱,有钱的人赚经验。”我现在就是站在一个有经验人的队伍里面,跟着我你也会赢利,成为一个在股市上资金翻倍的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