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简单的事最难做到位

?



炒股容易犯的致命性错误:预测

我先声明一点,我不是反对预测,预测是每个人的自由,而且猜猜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讲的是以预测作为交易的依据,再退一步说,以预测作为交易的依据也可以,但一定要有纠错的机制与强大的执行力来保证----如果预测错了,及时进行交易修正。

最可怕的是那种坚定地预测并坚定地根据这种预测进行交易的交易者。他们一定错吗?NO!市场是有着巨大的包容性的,他们可能在某个时段内比一般人表现更好,这正好进一步加强了他们的交易自信,最终会在这种自信中受到强大的伤害。

是不是不可以根据预测来交易?NO!完全可以进行主观性预测交易,而且长期能取得不错的结果。也就是说你可以说市场完全是错的。对的,永远是只是你自己。有人说这样也可以吗?一个人能与市场对抗吗?请注意,我反复强调的市场的包容性,市场包容一切,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那什么样的交易可以完全根据预测来交易,那一定得有一个根据,那就是价值投资的理念的长线持有。一只股跌到二三块钱,假使这只股基本面尚可,成长性不错,假使稍稍加上一些资金管理的艺术,只要这只股三年内没有退市的可能,那么就可以分批买进,可以认为市场在发疯,只有你是理性的。买买买,跌下去还是买,跌到二毛钱也在所不昔。你最终会战胜市场的疯癫,而成为大赢家。老巴就是这么玩的,叫价值投资,这样说好听点。其实,老巴的收益80%来自差价,不是上市公司给他的投资回报,因为叫长线投机不好听,不如叫长线投资比较动人。

做长线,是没有技巧的,或者说没有技巧就是最大的技巧吧,你可以把一个问题简单了,也可以把一个简单的东西上升到无与轮比的高度,这是常识。

长线的最大技巧就是一个字:等。最简单的事,只有最少的人能做好。这是值得玩味的。

除了长线之外的人----还要去除伪长线的人,即被动套牢的人----我告诉大家,我们没有资格与市场作对,我们需要低下头,认真倾听市场的声音,不要认为我们能,要认为我们不能我们就能了。

比方现在,是什么格局?月线系统的空头格局。在空头格局中会不会涨?当然会,正如多头格局中也会跌一样。如果说多头格局中的小跌是机会的话,那么,你就很容易理解,空头格局中的小涨是陷阱了。

这时候,我们需要什么?是大K线来打破原有方向。在原有方向没有被打破前,你得低下头,请一定要记住这一点,不要认为你可以左右市场的方向,或能预知市场的方向,你会吃大亏的,你即便说对了,也是为加强你错误的自信服务,为下一个更大的错打下牢固的基础!


?


您好.我是天成投资公司分析部的理财顾问,拥有十多年的证券投资经验,赢利能力特强,主要以中短线操作为主,能让你的资金在一年内翻1--2倍。与客户实行利润三七开分成原则,不赚钱绝不收费。资金在5万元以上者,有意请与我们联系。 Q? Q:1106765531


? 提醒一下,如果不是真心想与我合作的股友就不要加入我的Q Q了,加了也是白加,反而浪费大家的时间.当然真心想与我们合作的股友,那么我们是不会让他失望的.


? 认识我:我从事炒股有十多年了,前期刚刚进入股市时总是亏损,不知道怎么去赢利,虽然盘中有时遇到过黑马,但是到年终结算,全是亏钱,而且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年。于是我就认真学习,向书本学习,向比我能力高的人学习,出钱到各地去拜师学艺,经过几年的刻苦努力,终于撑握了股市的赢利法则。以前的赢利至不别说,06年07年的大牛市也没有必要再提,因为那时是股市的黄金时期,肯定是大赚特赚的。08年逃过了股市的单边下跌市,09年赢利得到3倍以上,10年上半年赢利以得到50%以上,预计今年赢利2倍。市场上有一句老话----“有经验的人赚钱,有钱的人赚经验。”我现在就是站在一个有经验人的队伍里面,跟着我你也会成为赢家,成为一个在股市上资金翻倍的人。


?


?


?



/FON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