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发出了做多信号?

?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日子有些敏感,关系到基金年度排名,所以引发市场一些做多的心理预期。

上午延续了前两日的反弹,但前一小时偏强,而后一小时偏弱,一度跌破分时均价线。至收盘勉强重新站上分时均价线。为什么在这个部位要特别强调分时运行的强弱呢?这是因为日线系统目前仍然提示的明确的短空信号,如果分时运行还不够强的话,则仍然没有开仓做多的信号出现。如果日线系统是弱的,那么,也只有分时运行分外强劲,才构成局部轻仓尝试的机会了。

下午要求分时运行给出明确的做多信号,即不能再破分时均价线,并且这种强势需得到时间确认,不能低于一小时,才可以轻仓尝试。这是针对急不可耐的一些操作心理而言的。如果从稳健应对的角度而言,这个部位是没有多大交易价值的。哪怕今天收出长阳,也只是一个观察点。需要看到回档之后的表现,才会有可否进场的信号。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