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盘前寻找连板上功的飞天大妖及小妖

? ? ?只关注热钱涌进的强势个股,只买进有望强势封板或连板的领涨龙头!紧紧跟随资金潮,只抬市场选出的新娘! ? ? ? ? 飞天妖股唯我独尊,人气不倒,妖性不了。

? ? ? ? ?一、飞天妖股集结 ? ? ? 1、002741光华科技,飞天大妖,只要不特停,妖性依就,有的持有,没有看戏。 ? ? ? 2、002708光洋股份,次新填权龙头,下周有机会仍可上车,以走成飞妖

? ? ? 3、600610中毅达,重组股飞妖进行时,盘中仍可吸纳。

? ? ? 4、002137实益达、重组股大妖正飞时,盘中仍可上车。

? ? ? 5、600226升华拜克、重组加填权,飞妖推升中,盘中仍可吸纳。

? ? ? 6、300031通宝科技,重组股走妖进行时,有机会仍可买进。

? ? ? 7、300418昆仑万维、创业板中次新填权股的龙头,集多题材于一身,有走妖之势。

? ? ? ? ?二、养妖池

? ? 000806银河生物、000043中航地产、002498汉缆股份、300345红宇新材、002471中超控股、300373杨杰科技、002288超华科技、603799华友钴业。002301齐心集团。本博所点看好个股,并不是无脑买入,而是周一开盘有热钱涌进时,在快速出击,做到稳、准、狠、只要当天确立热钱涌进不断,无论高低在早盘封板前买入,都是正确成功操作,其买进原则是汰弱买强,谁先确立实体板就先出击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