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个股逢高减仓回踩低吸后期继续看好

?周五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昨天的放量冲高回落,目前60分钟高位背离后出现的回踩,所以周期会延长肯定不会这么快拉高上去,预计大盘还得去回踩年线2195位置,下周预计就得去考验。但是这都是这轮上攻的技术休整,行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稳健资金持币,等大盘企稳再逢低买票,短线资金则可以利用大盘回落,吸纳强势个股记住买跌不追涨。尤其是一些环保、军工、ST个股短线机会后期依旧看好。

预计下周大盘先抑后扬,投资者逢低吸纳为主,大致走势大家可以参考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