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芳叶晶潜入新目标

?


目前因资产重组处于停牌之中的中卫国脉昨日同时披露的2010年报与2011年一季报显示,刘芳、叶晶夫妇双双跻身于公司十大股东之列。


?


刘芳、叶晶买入中卫国脉始于去年四季度。截至2010年12月31日,叶晶以新进股东身份买入121.44万股中卫国脉,位列第五大股东;刘芳则持有94.18万股,为第八大股东,亦为“新进”。进入2011年后,刘芳、叶晶又分别加仓82.41万股、33.75万股,持有中卫国脉股数增至176.59万股、155.19万股。


?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多月前,因刘芳现身股东名单而引起市场对春晖股份重组的强烈预期,春晖股份特意发布澄清公告,称三个月内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刘芳、叶晶因成功潜入*ST金泰获42个涨停而一战成名,之后又多次成功潜入重组股,市场对其一举一动颇为关注。


?


就在刘芳夫妇加仓的同时,中卫国脉亦获得其他机构的青睐。今年一季度,华宝兴业旗下两基金分别买入189.26万股、180.08万股,华润深国投买入179.64万股,国泰君安一集合理财产品购得116.76万股。正是在牛散夫妇及众机构大肆买入下,中卫国脉进入2011年牛气冲天:从年初的10.42元攀升至14.89元,大涨42.9%。


?


实际上,中卫国脉近况很糟糕。2010年,公司亏损1449.4万元,同比下降504.45%;今年一季度继续亏损,亏损额为269.1万元。中卫国脉称,重组完成前,基于一季度末对现从事业务的损益情况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仍为亏损。毫无疑问,各路诸侯买中卫国脉,是冲着资产重组而来。


?


4月6日,中卫国脉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正在策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股票暂时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五个工作日。五个工作日后,中卫国脉又申请连续停牌一个月。


?


昨晚披露的中卫国脉重组预案显示,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商旅业务(即号百商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如约拟要注入。不过,令各路诸侯郁闷的是,今天复牌的股价并不怎么给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