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豪缘何抢购豪车?

?


先来看一组上海车展豪车售出清单。


?


1、宾利:300万以上车型至少卖出50辆


宾利在上海车展共有四款车型亮相,新款欧陆GT、穆尚尊贵版、欧陆飞驰极致、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其中前三款为新车,全新欧陆


?


GT和欧陆飞驰极致系列目前都可以接受预订,全新欧陆GT预售400万左右,欧陆飞驰极致预售358万左右,最快今年就能够提车;而宾利的旗


?


舰车型穆尚尊贵版也会在今年正式上市,预售600万左右。


?


2、法拉利:388万车型售出10辆以上


 法拉利在上海车展上除了法拉利FF,还展出了两辆458Italia、配置有 HGTE 运动套件的 599GTB Fiorano、适合日常驾驶的高性能GT跑车


?


California以及法拉利 F1。其中法拉利FF预售600万左右。


?


3、劳斯莱斯:400万-700万车型售出10辆以上


  劳斯莱斯带来了幻影加长版(欢庆女神百年典藏版)、古思特加长版、古斯特中国特别版等,其中古思特加长版车型正式上市,起售价


?


511.8万元人民币。


?


4、布加迪:3800万车型售出至少5辆


  布加迪展出的极速431km/h、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售价3800万。


?


5、阿斯顿·马丁:4700万限量车型ONE-77售出5台


  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台,其中中国仅销售5台,目前5台新车均已订购一空,成交价4700万。


?


毫无疑问,当下的中国成了包括豪车在内世界奢侈品市场的一大热点。富豪们为何要抢购豪车,是暴发户心态使然、还是土地主想法?如果 想当然的如此认为,那已经落伍。诚然,改革开放早期,一些先富起来的人们存在过类似行为。但在如今21世纪已经过去10个年头的情况下 ,要与时俱进,富豪们购豪车有其自身考虑——避税。


?


撇除高新企业等特殊类型外,中国一般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而购置车辆、特别是价格不菲的奢侈车辆,在作为固定资产计入公司成本后进 行摊销可“迅速”冲抵当年盈利,从而减少企业所得税应税税基,进而达到避税目的。叙述至此,才刚一半。奢侈车辆在购买3年后再转手, 出让车辆所得又可不计入公司收入,又添一笔。


?


综上所述,富豪们在权衡税务收益成本下选择了购买豪车。当然,香车美女,豪车还有很多其他吸引人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