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理性暴跌,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今天沪深股市低开低走,市场一片恐慌,个股全面非理性下跌。


?


今天沪深股市低开低走后,前半小时盘面反弹能量充足,当外围市场继续大幅跳水后,沪深股市也加入了跳水行情,而且更加恐慌,股指崩溃,市场一片多杀多惨局。


?


今天市场暴跌三大理由:一是标普调低美国信用评级;二是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扩散到西班牙、意大利;三是明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七月份CPI,可能仍在高位运行,预期仍会实施紧缩政策。


?


受外围股市继续暴跌的影响,市场再次陷入恐慌中,恐慌情绪越来越严重,市场将担心经济将陷入第二次危机,今日股指大幅低开,跌破2600点,市场开始恐慌蔓延,在十点半后股市狂泄,股指开始逐级跳水。目前,股指已创下今年新低,成交量逐渐放大,说明资金出逃严重,造成恐慌性抛售。截止午后1430分,沪指仍大跌104点,深成指大跌440点。


?


由于过度下跌,过快下跌,非理性下跌,矫枉过正,估计明天探底后会出现强劲的反弹行情。


?


总的来看,大盘遭遇重大利空的垂直打压,出现罕见的百点长阴暴跌,将K线双底形态直接打乱,后市走势不容乐观。不过暴跌中分时上出现了底背离,预计可能会有所反抽来修复暴跌后的技术指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