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时区 你也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时区 你也是


北京时间比纽约时间早12个小时,但纽约时间并没有变慢。


有人22岁就毕业了,但等了5年才找到合适的工作!


苹果教父乔布斯,50多岁就去世了;而巴菲特到50岁才跻身可乐股东,然后全球首富活到100岁。


有人依然单身,同时也有人已婚。


奥巴马55岁就退休,川普70岁才开始当总统。


世上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


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后面。

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有自己的步程。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们。

他们都在自己的时区里,你也是!


生命就是等待正确的行动时机。所以,放轻松些。

你没有落后,也没有领先。


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



温馨提示:

经济下行趋势中,央行缩表,高层不断警示金融风险,这些综合利空构成目前的4.0版股灾。

股灾无好股,股灾无高手。昨天收盘两市跌3%个股超 700只,除极个别板块外,普通投资者不要急于抄底。耐心等待大盘系统性风险释放。

放弃小概率机会是一种智慧!

作者,与索罗斯同行,20余年的金融职业生涯,基金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