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领涨 股指阶段性反弹确立

雄安领涨 股指阶段性反弹确立


沪指暴跌200点,创业板创出1800点股灾新低后,央行、银监会等管理层解析“缩表并非从紧”安抚市场,股指迎来技术性反弹。

今天收盘,沪指涨0.74%收于3100点上方;深成指涨2%收于10000点上方;创业板涨2%收于1800点上方。两市涨停个股70只,涨5%的个股250只。财富效应明显。


博主 “与索罗斯同行” 强调,反弹必须具备三个条件;

(1)指数有持稳的技术形态;

(2)恐慌情绪必须收敛,跌幅榜不能过于凶悍;

(3)市场必须有领涨财富主线。

今天上述三个条件成立,表明阶段性反弹确立。


本人持续力荐的雄安板块,当仁不让领导财富主线。




锁定雄安板块的战略性机会同时,适当组合 环保、电子板块的成长性。


个股案例纯属理念模型解说的需要,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博主,与索罗斯同行,20余年的金融职业生涯,基金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