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燃冰 改变世界也改变你我

可燃冰 改变世界也改变你我


提及中华民族辉煌历史,总离不开古代的“四大发明”。实事求是说,近除了复制能力强,原创性领先世界的,我们风头不多啊!

可燃冰新能源革命,是不是闪耀世界潮流?

5月18日中国宣布了一场新革命——碳氢化合物革命。


根据中国国土资源部发布的信息,中国石油专家在全球首次从南海海底开采出“可燃冰”。

国土资源部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金发表示,能够成功实现这种有益矿物质开采的事实证明,在理论基础和相关技术方面中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这意味着中国在开采“可燃冰”上占据了领先位置。它将会是继美国引领“页岩气革命”之后的,由中国引领的新一轮“天然气水合物革命”,将推动整个世界能源利用格局的改变。

据悉,1立方米的该物质等同于160立方米的气态天然气。加100升天然气的汽车能够行驶300公里。如果汽车能够加入“可燃冰”,那么理论上100升“可燃冰”可跑5万公里。显然,该技术完全可能使世界油气价格“崩溃”。


不过,目前这只是未来的计划。未来会有多远?拭目以待!


================================================================================

温馨提示:

A股崩塌不断新低,主因在经济下行、央行缩表、IPO恶性开闸而退市制度流于形式、高层不断警示金融风险。基本面的利空封杀了股指的上涨空间。
未来财富主线,在雄安板块和可燃冰新能源的战略性机会。

稳健类投资者继续等待观望,激进类投资者逢低组合“雄安+ 可燃冰”。

博主,与索罗斯同行,20余年金融投资机会,基金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