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还会弱化 茅台也将见顶

茅台将阶段性见顶


今年以来,几乎每篇文章,本人都提示,2017年不会有指数行情,沪指将围绕年初3150点上下10%的区间波动。


沪指受到某队操控,虚假繁荣严重失真。截止昨天收盘,沪指3100点下方;创业板等创出2015年以来股灾新低。

从结构看,今年除雄安板块疯狂大涨外,其他亮点不多。茅台、保险、银行等所谓的漂亮50权重股是某队调控指数工具和 部分机构抱团取暖屏障,余下的3000个股飞流直下惨不忍睹。

盘面看,昨天两市40只个股跌停,跌3%的个股超1000只,而涨停(扣除非一字板)不到10只,涨3%不到50只(扣除非一字涨停)。财富蒸发异常惨烈。

消息面看,6月20日,MSCI 公布纳入中国A股的决定,证监会通道业务“全面叫停论”修正:的确在收紧 并非一刀切。这些市场噪音不会改变股指弱势格局。


后市观点:

即使茅台等庄股也将阶段性见顶,调整不可避免。

大盘弱势还将持续





温馨提示:

A股崩塌不断新低,主因在 经济下行、央行缩表、IPO恶性开闸而退市制度流于形式、高层不断警示金融风险。基本面的利空封杀了股指的上涨空间。
稳健类投资者继续等待观望,等大盘系统性风险释放后,再度关注雄安板块和新能源可燃冰板块的战略性机会。

博主,与索罗斯同行,20余年金融投资机会,基金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