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小川行长定调股市方向

周小川行长定调股市方向

2017陆家嘴论坛6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一行三会”主要负责人、上海市领导、金融业高管以及众多专家学者出席。

会上,周小川表示,要防金融危机,首先要保证金融机构的健康性,高杠杆、低资本、不良贷款等现象均不得宽容。

周行长的表态,意味去杠杆的决心将坚定不移贯彻执行。

与索罗斯同行认为,

2017年GDP预期6.5%的增幅,表明中国经济还在下行通道中。监管趋严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决定了A股大幅走好的预期微乎其微。


经过4.0版股灾后,沪指3200点附近,创业板创出2015年下半年股灾新低。从天文周期和数学周期看,创业板存在超跌反弹的大概率,理论上将有2个月反弹时间。


与索罗斯同行认为,“牛市做多熊市看空”就是大概率的赢家秘籍。熊市背景抢反弹,是一种不确定性的随机行为,任何技术分析都是局部小概率的博弈,偶尔赚钱不过运气罢了。

稳健类投资者,可以继续耐心等待局势明朗。适度放弃是保存弹药等待重炮出击的机会。

激进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环保、电子信息、生命医药等板块。从主题投资方面,雄安板块将绝对主导市场热点。但不主张追涨杀跌,建议战略性逢低关注。

9月份,A股将展开新一轮调整。


博主,与索罗斯同行,20余年金融从业经验,基金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