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久的将来 你就是亿万富豪

不久的将来 你就是亿万富豪

成为亿万富豪,不难!

200万本金,30%的年复利,15年后你就是亿万富豪。

巴菲特投资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博主,与索罗斯同行认为:保住本金+ 概率 + 复利 = 亿万富豪的捷径。 经过长期的实战,我领悟到,熊市空仓就完全达到了巴菲特说的一二三条。

巴菲特明白:复利是创造天文数字的财富魔方。年复利30%,10年后就是13倍,20年后近200倍,40年后近4万倍。巴菲特成为首富,关键在命长和复利的神奇。世界首富,不是追求暴利,仅仅是追求平稳的30%复利而已。

30%的盈利不难,任何激进的赌棍都能做到,甚至一年60%,100%的盈利都有可能!但可以肯定的是,任何激进者都不可能长期生存下去,任何暴利模式都不可能复制留传。

由此可以 得出, 网上宣传的暴利,包括追击涨停热点模式,基本是赌棍模式,既不会长久也不可能复制。

30%的复利前提,根据巴菲特的铁律就是保住本金。而博主—---与索罗斯同行认为,躲过熊市就吻合了巴菲特的投资真谛。而熊市保住本金的简单方法就是减少操作或者空仓以待。熊市空仓,非常艰难。见钱眼开急功近利,乃人本性。俗语说“守寡易空仓难!”

其次,炒股是一种概率的游戏。只参与确定性机会,永恒站在大概率一遍,你就是必然的绝对赢家。规避陷阱杜绝熊市的诱惑。“ 撇开大盘操个股”,是追求小概率的陷阱,长期追求小概率, 就不可能保住本金。注定早死晚死而已,早晚都是死 ! 熊市的追涨,失败概率极高。一轮熊市下来, 市值损失50%--90%都有可能。


近2年来,本人持续看空大势,主张减少操作频率。出发点,也是巴菲特保住本金的要求,为下一轮牛市准备弹药。

所以,投资的精华不是涨停一派而是空仓静修。空仓静修, 是一种淡泊,是一种境界。

耐心空仓是保证30%复利的基本前提。

如果,今年市场不提供30%的盈利机会,那么只要你静心空仓,明年就可能有60%的复利机会;

如果,明年市场还不提供30%盈利机会,那么后年就会提供100%的复利机会。这如同春夏秋冬周而复始的循环规律,不用怀疑。

有才而性缓,是谓大才!



博主,与索罗斯同行,20余年金融投资从业经验。基金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