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工作会议 不支撑股市走牛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决定设立“国务院金融发展委员会”,类似于1992年时任副总理朱镕基兼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有利金融工作协调。

会议确立“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

从三大任务看,特别提及经济去杠杠,国企去杠杠,解决僵死企业”重点问题。短期看,对资本市场不构成实际性利好。

综合看,金融经济工作会议,是未来五年的中期规划,有利于金融与实体之间的融合协调。但中国的资本市场,目前处于熊市途中,人气极为低迷。短期看,金融工作会议,不支撑股市大幅上行。

年底,19大换届前后,股市或有一轮调整。

到时,逢低建仓抄底新一届政府的创新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