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联通 将跻身万亿俱乐部

中国联通将跻身万亿俱乐部

国企改革,天下大事,聚焦全球目光。

国企主要问题:一股独大,依靠垄断资源而生存,责权不清从而导致效益低下。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混改将作为国企改革的突破口。

2016年10月10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打响央企混改第一枪。当时股价4.2元附近,市值不到1000亿元。

紧追其后,本人连续发文娱乐中国联通。直到中国联通4月1日停牌混改,股价7.5元,市值已经接近1600亿元。

本人看好中国联通的主要理由:

1、中国联通,作为央企改革的风向标和旗杆,如果混改失败,将导致国企改革的方向性整体迷失,其结果只许胜不许败!

2、中国联通行业地位,决定了其潜力巨大。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这10年除房地产和互联网外,中国大部分实体还在危机中挣扎。而马云、马化腾、百度、京东,10年前还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逆境中一夜之间问鼎中国富豪榜首,向世界首富发起挑战。

互联网时代,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抗衡。中国联通,互联网中互联网!

3、 选择BATJ(百度、阿里、腾讯、京东)四大巨头,中国联通将脱胎换骨重获新生。

BATJ 无疑代表了中国民营经济的尖端智慧和超强实力。中国联通,选择BATJ,必然会凝聚当今时代最活跃的民营智慧。BATJ 的加盟,让中国联通一股独大走向稀释。走向接受市场经济的开始。

4、中国联通,枯木逢春,再立潮头!

昨天(8月16日),中国联通(香港)公告,战略投资者将认购90亿股中国联通A股股份,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将投资中国联通,投资者认购A股价格为每股6.83元人民币,合计约614.7亿元。另外,联通A股公司正在开展一项混合所有制改革;同时联通A股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募集资金;联通A股公司还将引入一项员工激励计划。

5、中国联通,走向何方?

BATJ 巨头加盟,将彻底激活中国联通的未来。

根据已经发布的公告,中国联通的短线定位在10元附近(4个涨停)比较合适。长线看,中国联通走向万亿俱乐部实属必然!


只要逻辑正确,我相信,我们可以找到第二个腾讯、第三个阿里、第四个中国联通。

很快,我们将发布下一个万亿俱乐部成员。

恭喜有缘的粉丝发财!欢迎转发,欢迎分享。

特别申明:博主不推荐个股,文章案例仅仅是本人逻辑理念的解说,无意引诱看客交易。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博主,与索罗斯同行,20余年金融职业生涯,基金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