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时代新主线

抓住“新时代”主线

很多朋友来信咨询 本人“发文的频率怎么降低了”? 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少写文件,源于自己简化的生活模式。炒股也一样,抓住财富主线,屏蔽噪音干扰!

10月9日, 《与“伟大”结盟》一文特意点评的 “华大基因”,本人从战略角度认定 华大基因 PK 贵州茅台 的增长潜力的可能性。从最近三个月看,茅台从500元上涨了30%,而华大基金从新股开板100元涨到今天的200元,已经翻倍。

大定性“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中国进入新时代”!这是一个时代标志性事件!将引领中国未来几十年的发展主题!

时势造英雄!

改革开放40年来,“刘永好、黄光裕、王健林许家印、马云马化腾等快速问鼎财富榜”。我不断领悟,可能是他们先知先觉,即他们看清时代主流 并 持续身体力行。

我也在反思,到底是什么因素让股民惨不忍睹?

实事求是说,长线而言任何国家的股市都是超级牛市。美国道指从1905年100点起步,到今天2万3千点,涨幅230倍;A股沪指从上世纪90年代初100点走到今天3400点,涨幅34倍;即使1929年的世界经济危机,2007年的百年一遇的次贷危机,也不过历史长河中一朵浪花。

长线看,任何人都可以在股市赚钱,并跑赢 CPI,但 “一赚二平七亏损”的定律无法打破。迷失方向 急功近利,追求热点 期望快钱是悲剧的主要原因。

目前A股,沪指3000点上方,创业板2000点下方,处于绝对大底区间。千载难逢抄底新时代!

新时代 新思维,“ 三千弱水取一瓢 ”。

放弃99%的企业,只参与引领时代方向1% 标的;

放弃99%的波动,锁定自己能够把握的1% 机会。

在几千只上市公司中,每年总有10%的股价翻倍的企业,总有亚马孙、苹果、阿里、腾讯这样的财富井喷的龙头。

只要我们静下心来,就一定能够找到华大基因这样的超级牛股,就一定能够找到贵州茅台的美酒佳肴。每年资产翻倍的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温馨提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博主---“与索罗斯同行” 拒绝推荐个股。所涉案例纯属投资理念和模型解说的需要,不构成交易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