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真心英雄?

精华回放:

1、9月07日 ,博文《与“伟大”结盟》 100元附近娱乐华大基因,今天核查复牌跌停。收盘231元累计涨幅130%以上。

2、 (11月20日)博文《珍惜历史性建仓机遇》 《长线顺势而为 短点逆流而上》组合22只个股,近万亿市值,整体表现抗跌。


盘面分析:

在本周股指持续暴跌。

1、今天 沪指跌2.3%, 深成指跌3.3%,中小板跌3.5%,创业板跌3.1%;

2、个股跌幅榜看, 跌停个股超20只,跌超5%遇400只;跌超3%个股遇1000只。

3、近6个交易日累计跌幅看,跌超10%的遇1000只,跌5%的个股遇2000只,90%的个股下跌。


后市观点:

“新时代”的起步阶段,新一届政府的接班阶段,新一轮超级牛市的接轨阶段。目前,就是“新时代”的大底区域,这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判断,否则,一切不用 讨论。咬定“新时代主流财富”,大跌大买小跌小进,逢低加仓坚定不移!


附《珍惜历史性建仓机遇》静态图和动态市值比较。

11月20日《长线顺势而为 短点逆流而上》 收盘静态市值9487.4亿元。约占全国私募基金(含股权)的1/10,约占私募证券基金的1/3。万亿市值的组合,一般来说,少有机构和个人可以恶意操纵。



11月23日《珍惜历史性建仓机遇》收盘动态截图,



温馨提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博主,与索罗斯同行,拒绝推荐任何个股。所涉案例纯属投资理念和模型解说的需要,不构成交易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选股逻辑,我们并不主张短线投机也不参与操纵博弈,我们投资伟大的时代,投资伟大的产业,投资那些担当大国崛起的民族企业,选择那些贯穿时代风貌的脊梁团队。

精典观点回放:

11月20日 《长线顺势而为 短点逆流而上》

11月20日 《珍惜历史性建仓机遇》 22只个股共9487亿元市值

11月9日 《迎接财富喷发的新时代》

10月28日 《财富“新时代” 》

9月07日 《与“伟大”结盟》 100元附近娱乐华大基因

7月28日 《1700点附近 抄底创业板》

2016年

11月16日 《来自首富团体的红包》 4元附近娱乐中国联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