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日录 ---2018/01/09

一、实盘组合解读:

1、 2017年7月17日,在“ 东方财富网 ” 注册的“天润投资” 组合,净值增幅 108%,超越97%的选手。

上周五减仓25%,今天全部买入 江南嘉捷。(可实时动态查询)





2、2017年12月25日, “ 东方财富网 “ 注册的 “ 实盘日录” 组合,今天换成股性活跃的热点,账户暂套4% (可实时查询)。

为方便展示, “ 实盘实说 ” 从今天起 改名为“ 实盘日录” 组合。 本公众号,原名 “ 新时代主流财富 ” 同步改名为“ 实盘日录 ” 。


二、热点梳理:

2018年开局,全球股市新高不断,A股近几天同步大幅拉升。沪指上破3400点。各类指数出现方向性看涨。

目前财富主线,分为两类:

1、传统行业,消费升级类;

贵州茅台五粮液伊利股份为代表的消费板块;

格力电器大族激光、京东方、三一重工为代表制造业;

以 万科、招商蛇口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华夏幸福绿地控股为代表的地产板块;

2、科技板块,增量创新类:

、 以方大碳素、寒锐钴业为代表的新材料类;

、以华大基金、江南嘉捷为代表的科技类;


三、操盘策略:

有什么样的世界观就会有什么样的方法论。有什么样投资理念就会有什么样的投资策略。策略来自内心理念的认同。股市投资是非常个性化的行为,适合自己的模型就是世界上最佳的投资模型。


本人认为,始终咬定主流财富是最佳的投资策略。

什么是主流财富?主流财富就是管理层认可和主流资金追棒的财富。其他一切热点都是被边缘化的非主流财富,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由于监管的严厉,短线爆炒概念的概率越来越低,个股波动率越来越小。追涨杀跌的刀尖起舞模式,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

投资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单一技能不可能做到持续的最后胜利。“ 知行合一 持之以恒 ”,是成功者的不二法门。

要么追踪传统产业龙头,逢低组合持仓;要么前瞻新兴产业龙头,逢低潜伏待涨。

本人将继续与同学们风雨兼程。实盘日录,欢迎跟踪。


历史文章:

12月10日 《真龙现身 江湖再无大佬》专题娱乐江南嘉捷,连续4涨停

11月27日 发文《买在恐慌 逢低加仓》

11月20日 发文《珍惜历史性建仓机会》

11月09日 十九大发文 《迎接财富喷发的新时代》

09月07日 《与“伟大”结盟》 100元专题娱乐“华大基因“,三个月内翻倍

07月28日 《1700点附近 抄底创业板》



温馨提示:时代主流总是永恒牛市,政策导向才是暴富风口!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博主拒绝推荐任何个股。所涉案例纯属投资理念和模型解说的需要,不构成交易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