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早8点 2018/04/04


金融早8点 2018/04/04

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美国发布了301调查清单,对中国产品征收额外25%的关税。价值约500亿美元,涉及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和机械等行业。中美贸易战拉开第二步。 从中美贸易战的内容看,双方把争夺科技制高点作为赢得世界和赢得未来的手段。


《打响中美贸易战后 的股市变局》提示,贸易战不太可能持续表演下去。股市调整的主要推动力不是贸易战,而是经济周期和货币周期。


昨天《金融早8点》本人强调了两点:1、顺势而为,《做空全球 》;2、弯道超车,做多《创业板冲击4000点》的准备。

按照 昨天《金融早8点》观点,本人趋向弯道超车思维。组合持有了 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及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和生物医药。


今天操作计划:如果自己的标的快速拉升,本人则减仓换股。采用低吸高抛策略。在我看来,短线和长线是一致的。长线是短线的接力,短线是长线量化。


具体可免费查阅并实时监控“ 与索罗斯同行” 管理的 东方财富号 “ 天润投资 ”组合仓位变化。目前该账户8个月盈利近100%。

附本人自选股票池(拒绝推荐,可在东方财富网免费公开查询本人股票池)



阅读是缘分,转发是美德。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温馨提示: 本人投资理念,不是技术分析更不是权谋博奕,而是借势共振追求和谐财富。做多则顺势而为,放空则替天行道。博主(与索罗斯同行)深信,巨额财富应该是天地人和水到渠成的自然结果!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博主拒绝推荐个股。所涉案例纯属自娱自乐,无意引诱TA人交易,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