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向下攻击2000点附近

沪指向下冲击2000点

上周末, 在“金稳委” 巨头排队力挺股市后,昨天沪指+ 5%,收复2600点,其中券商板块罕见集体涨停。昨天博文《短线跟进领涨主线----券商板块 》 但今天券商板块不够接力,市场跟风效应稀缺,沪指跌2.5%重回2600点下方,创业板跌2%重回1300点下方。

正如本博 《 救市 救不来牛市》 提示,本轮股灾是国内经济 L 型下倾;金融去杠杆挤泡沫;经济转型不到位和创新动力不足, 外部中美猫衣占持续升级等综合因素造成的。救市只不过是深陷绝境的临时性措施,可以延缓股灾的力度和节奏,但不会改变熊市的方向和时间。

股市是经济晴雨表。

长线而言,良好的经济环境和良好的股市制度才是资本市场正常运行的前提条件。对内加大改革力度,对外加快开放进度,拥抱世界才是A股唯一的希望。

对内改革,打破垄断 放松管制,民主法治同步推进,激活全中国人的智慧和能力;对外开放,以世界公民的心态,引进来走出去。良好的股市制度,包括“三公”原则的落实,同步推进“注册制”和“退市制”落地生根,避免劣币驱逐良币。

从表征看,A股底部成立的特征:1、 房地产泡沫破裂;2、以茅台为首大盘蓝筹版补跌到位。

综合:全球经济进入 周期、货币、创新等基本面的死叉。

理论上:

1、美国道琼斯指数从2万6千点上方,将迎来万点大崩塌;

2、沪指将向下攻击2000点。

天时地利人和,天时不如地利 地利不如人和。顺者昌逆者亡,时势造英雄。


附:作者最近博文

《反弹失败 沪指向下攻击2000点》

《短线跟进 领涨主线 》

《救市 救不来牛市》

《美国道指将迎来万点大崩盘》

《不要急于抢底》

《降准 不会改变A股下降通道》

《重申:做空全球》

《心空全球 寄情山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