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 全球资产将惨烈洗牌

2019年 全球财富将惨烈洗牌

特别申明: 博主“ 与索罗斯同行”的观点,与主流媒体不太一致。本文系作者对金融市场的感悟,不构成对TA人的交易建议。阅读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2018年行情回望:

回望2018年,可谓极为悲壮的一年。

1、据统计,全国公募基金,数千只产品清盘,超前19年累计总量。私募产品同样惨不忍睹,曾经的“公募私奔的一哥王**”惨遭清盘,曾经的公募私奔“一姐王**”同样遭遇不测。徐翔坠落后,其他牛人很少再有江湖传说。本土“大师”还在路上。

2、从宏观经济看,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性2019年经济下行将继续堪“忧”。年年经济困难,表明“国参”“国师”们水准泡沫严重。


3、 几个月前,博主“ 与索罗斯同行”,持续发表了《做空全球》 、 《美国道指将迎万点大崩盘》 、 《沪指将向2000点方向移动》 。行情走势精准吻合预期。

最近,美国道指短线从27000点附近暴跌4000多点跌幅20%,欧盟股市全线崩塌,日本股市惨不忍睹,A 股股灾新低不断;国际原油从80美元/桶靠近40美元/桶,跌幅超40%。行情走势印证博主不负“一号空头”的称号。

很多朋友来信来电表示膜拜本人预测精准,期待点评2019年投资机会。在感谢粉友支持的同时,本人申明:股市无神,吹捧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



二、2019年,财富将产生惨烈洗盘


1、 以美国道指为首的全球股市,在2019年将更为惨烈杀跌。任何反弹都是逢高减仓的机会。

2、 美元相对强势,非美货币欧元、日元、人民币将继续弱化,人民币大概率破7;

3、 国内股市将继续下行,沪指必破2000点。

4、 继续做空大宗商品,工业周期类商品将方向性杀跌。期货市场“铜、铁、焦炭”将展现“利弗莫尔”盈利模式;

5、 国内房地产将规模式逐级下行;

6、 经过2018年暴跌洗盘,创新类数字货币 BTC、ETH调整90% ,中长线调整基本到位。2019年, 区块链必将迎来颠覆式暴富时代。

三、财富洗牌的逻辑支撑:

7、 世界,总在矛盾中发展,波浪中前行,螺旋式攀升。全球经济高速发展后,必然迎来正常调整洗牌,暴涨必有暴跌。

8、 世界经济的总体判断:

美国经济总量占全球1/3,2019年增速进入朱格拉周期拐点;

全球第二的中国经济继续下行通道中,经济转型还在路上,经济泡沫有待消化;

9、 全球经济增长模式,已经筑顶

从美国看,以苹果、Facebook、亚马逊高科技龙头高度垄断,阻断了新一代创新机会;从国内看,阿里马云的退休、京东强子的拉链门事件,预示互联网时代的接近顶峰。王石、王健林的低调预示地产行业走向灰色时代拐点。

10、 国内房地产业的畸形

社会资源总量是有限的,当某一热点聚焦过多的资源,客观上掠夺了他人资源;

据有关部门统计,截止2017年底 我国房地产市值超越欧美日等西方主要发达国家地产总量之和。

国内房地产,已经绑架了国家经济的转型。资金堆积在房地产行业,客观上挤占了实体制造业的流动性;高高在上的房价,透支了几代平民的血汗,巨大的生活成本封杀了年轻一代创业空间。


11、 从金融产业看:

金融处于食物链的上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银行高于实体经济的平均利润,客观上反应垄断程度。垄断,意味不公。

资本市场,股市持续熊市成为亿万股民绞肉机。

“注册制与退市制”的推进缓慢,核心痛点并未触及。


12、 2019年,国内A股将继续延续熊市模式,新低不断不可逆转。

理由:

2019年经济继续下行;

经济工作定性“三大攻坚战”,

继续实行“ 稳健的货币政策”

高高在上的房价,意味实体经济转型短期内不会有效;

13、 上海交易所科创板,将在2019年推出。“注册制”闪亮登场。

在“退市制”流于形式的前提下,在《证券法》和《刑法》修改前不能有效严刑峻法的前提下,在信息披露违规破产的背景下,科创板难免老调重弹最后一地鸡毛。

四、国家宏观政策对市场的影响

14、 特朗普引领全球减税,但遇到宏观周期拐点和货币紧缩效应,不改美国道指杀跌方向;

15、 国内2019年加大降税力度,但不敌全球经济下行趋势

16、 中国央行降息降准,会缓解社会资金压力,但不敌去“金融风险”攻坚战;

17、 “经济改革和经济转型”不到位,难敌高房价的生活成本。

18、 “开放”关注点在人民币的国际化程度,货币国际化的“自由兑换、自由波动、自由出入”还在脚下。

综合:全球杀跌 势不可挡;A股下行 难以避免!

五、资产洗牌主线

19、 做空欧、美、日股市为主;

20、 期市,做空大宗商品为主;做空铜、铁、锌等周期性工业品为主

21、 卖出多余的库存房产;

22、 做多区块链龙头,做多数字货币龙头。

六、操作策略:

欢迎有职业投入和优质资源的朋友深度交流


通常情况,投资策略分为三类:“术 、道、 哲” 三类。

1、术,即博弈类。博弈往往以“小我”为中心,以功利为目的。博弈属于零和游戏,唯利是图不择手段。但熊市做多属于逆势操盘,长期看,成功概率偏低。

在熊市博弈赚钱的,要么有资金优势坐庄;要么有信息优势设套,要么有规则解析权的抢夺。2018年,通杀了公募私募牛人,你未必就是牛人的祖宗,早晚都是顶板上的肉。


2、道,即共赢类,以“大我”为中心,以共赢为目的。

以国家政策为指导方针,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顺应产业方向。


3、哲,即“无我”状态。大道行天 周期为王。

不以功利为目的,遵循“大道至简顺势而为”的游戏规则。

综合:顺天应人。 2019年熊市做空传统产能是响应中央“去产能”的爱国行为。

2019年 机不可失!专注 区块链布局,专注数字资产的疯狂!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 ,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能看清大势的人,往往可以不劳而获躺者赚钱的人;热衷技能的投资者属于勤劳致富的一族,但费力未必讨好。

附:作者历史博文

《 沪指将向2000点方向移动》

《美国道指将迎来万点大崩盘》

《降准不会改变A股下降通道》

《做空全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