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周五 清空自我 倾听市场

3/29周五:

近一周的调整后,今天指数暴力反弹。沪指暴涨3.2%逼近3100点附近;创业板指数暴涨4.1%逼近1700点。券商、民航、茅台杠起多方大旗。

从财富效应看,昨天跌停个股43只今天跌停仅3只;涨停板从昨天的45只提升到今天的85只,财富效应显著多头人气逐渐恢复。

但稍稍不足的是,今天指数暴涨幅度与财富效应匹配度有所欠缺。短线还有反复的可能。

操作上:本人原则是,一旦大盘恢复人气,则顺势力挺龙头。拒绝“三流痞股”。

动态仓位提升到五成以上。


温馨提示:博主“与索罗斯同行”的投资理念:


1、大道行天 天道轮回;上善若水 水到渠成;金融投资的捷径就是借天下大势。天时地利人和 ,时势造英雄。

2、长线看周期共振,中线看成长主线,短线看政策题材。长线与短线不是反向对立而是相辅相成的。短线是长线的拆解,长线是短线的接力。

3、沪指3000点附近是本轮大牛市起点;科技创新将贯穿时代主线;牛市不否认仓位增减,长线也不排除波段运作。

4、长期看,任何技术的成功都是“大数定律”的成功。所谓的“大数定律”就是 技术模型的恒定胜率。仓位管控是一切技术的基础和灵魂。

5、交易模式因人而异。本人主张“清空自我 倾听市场,将自己融入市场 顺势而为。永远不存在踏空也永远不存在套牢。本博“拒绝不确定性博弈”,专注确定性的“低位加速”技术模型。持续稳定赢利是本人终生的职业追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