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日 区块链财富效应将如同火山爆发

4月/1日:区块链财富将如同火山爆发


一、前博回放:昨天公众号 “ 与索罗斯同行”《3/31周日 专注龙头接力赛》截图了15只个股,今天00927一汽夏利、600146商赢环球、300099精准信息、002177御银股份、002699美盛文化、300174元力股份、300110华仁药业等7只个股涨停,涨停率近50%。恭喜有缘的朋友发财。


二、后市观点:

今天沪指暴涨2.2%逼近3200点附近,两市涨停个股130只,占3700个股的3.5%。财富效应火爆。无需瞎扯, 继续力捧龙头。

本人在2月20日截图的27只个股中,该截图大部分是区块链概念,最近一个月大部分个股已经上涨30%以上,今天有9只涨停。很多朋友送我“ 区块链祖师爷”称号,尽管有些夸张但本人超前的研判 也算整个网络界第三(期待第一第二现身:)。

区块链时代来临,区块链财富将超越互联网时代,重点关注。现继续截图部分潜力个股,供铁粉参考。



三、投资原则:

赢利模式因人而异。

博主“与索罗斯同行” 主张“ 顺势而为,不与势争”。“夫唯不争,天下莫能与之争”!

真正顺势的人眼中“无势无我”,真正顺势的人不会缺席牛市也绝不会被熊踩踏。永无套牢之苦也无踏空之恨。

闲云野鹤 悠游南山。


四、实战技巧:

“选股、择时、风控”三位一体缺一不可。90%的投资者亏损,源于单兵突进 源于知识的碎片化。

仓位管控是一切技术的基础和灵魂。根据财富效应热度测算,今天最佳仓位为 %!

风险警示:无需争论,股市的确存在无风险交易机会。顺势的朋友100%稳赚不赔;但“盲目跟风”的朋友也可能是一种灾难!

附4月1日强势龙头截图

特别申明: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博主“ 与索罗斯同行”拒绝推荐任何个股,博文所涉个股案例仅限于模型的解说和演绎,无意诱导他人交易。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温馨提示:博主“与索罗斯同行”理念:




1、大道行天 天道轮回;上善若水 水到渠成;金融投资的捷径就是“借天下大势 采日月精华”。天时地利人和 ,时势造英雄。

2、长线看周期共振,中线看成长主线,短线看政策题材。长线与短线不是反向对立而是相辅相成的。短线是长线的拆解,长线是短线的接力。

3、未来10年的A股,依照本人“选股、择时、风控”三位一体的赢利模式,复利赚100倍不难。年50%收益复利10年则129.7倍。复利的关键是控制回撤。赶上了资本好时代,年轻人比考什么北大清华都牛B得多!

4、沪指3000点附近是2019年初大牛起点;科技创新将贯穿时代主流;牛市并不反对股指日线阴阳,也不否认仓位动态增减,长线更不排除个股路径优化。

5、长期看,任何技术的成功都是“大数定律”的成功。所谓“大数定律”就是技术模型的恒定胜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