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板块将创历史性财富效应

区块链板块将创历史性财富效应

4月3日周三:


一、前博回放(均有链接不是马后炮的吹牛):

1、春节后本博不断呐喊牛市归来。相继发文《央行放水和证监会换帅扭转熊市》《谁看懂了央行谁就看懂了财富的未来》《飞吧 搭乘时代的风帆 》 ,今天沪指逼近3200点,创出反弹新高;

2、对于区块链板块,本人持续力挺。前几天已经发布《 区块链财富效应将如同火山爆发》、昨晚深夜发布《迎接最强财富风暴》,本人断言区块链板块的财富效应将聚焦全民目光。

3、最近几天博文《 专注龙头接力赛》、《 区块链财富效应将如同火山爆发》截图了50只个股,昨天15只个股涨停,涨停率 超30%。其中 精准信息普邦股份御银股份商赢环球凯恩股份高伟达易见股份晨鑫科技汇金科技华软科技金财互联元力股份华仁药业等均出现连续涨板的奇观。恭喜有缘的粉友发财!

大牛背景已经上路。通过 “概率优化,专注龙头”的模式,年50%复利十年盈利百倍是有可能的哦!:) 复利的关键在回撤,回撤的关健在概率,概率的关健在仓控。掌握了“复利、回撤、概率”三个要点,您比 WallStreet 的什么专家学者都牛B得多!巴索一定是后人的标靶,自信的您或许是华尔街的克星!


二、动态看盘:

今天沪指涨0.2%逼近3200点附近,两市涨停个股100只跌停4只。财富火爆代表一切,任何分析都是浪费时间。

领涨热点: 比特币同步大涨,中央网信办通知199区块企业备案,多项利好有可能催生4月份最强财富风暴。区块链时代来临,区块链财富将超越互联网时代。

拒绝弱势一族, 专注领涨龙头。


三、操作技巧:

赢利模式因人而异。

本博主张“ 顺势而为,不与势争”。“夫唯不争,天下莫能与之争”!真正顺势的人眼中“无势无我”,“势在我在,势去我消”。闲云野鹤 悠游南山。

2、游戏精要:

“选股、择时、风控”三位一体缺一不可。90%的投资者亏损,源于单兵突进模式, 源于知识的碎片化。


温馨提示:博主“与索罗斯同行”理念:


1、大道行天 天道轮回;上善若水 水到渠成;金融投资的捷径就是“借天下大势 采日月精华”。天时地利人和 ,时势造英雄。

2、长线看周期共振,中线看成长主线,短线看政策题材。长线与短线不是反向对立而是相辅相成的。短线是长线的拆解,长线是短线的接力。

3、沪指3000点附近是2019年初大牛起点;科技创新将贯穿时代主流;牛市并不反对日线阴阳,长线也不排斥仓位增减,髙手更重路径优化。

4、长期看,任何技术的成功都是“大数定律”的成功。所谓“大数定律”就是技术模型的恒定胜率。股市无神,所谓的股神都是运气和骗子的化身。

附 :前期博文链接:


《央行放水和证监会换帅扭转熊市》

《谁看懂了央行谁就看懂了财富的未来》

《飞吧 搭乘时代的风帆 》

《3/31周日 专注龙头接力赛》

《 区块链财富效应将如同火山爆发》

《迎接最强财富风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