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圣杯 实盘跟踪

交易圣杯 实盘跟踪(8月4日周日)


东方财富网 “ btc123eth123” 实盘组合 ,创建于2019年7月19日。可供网友 免费实时查询持仓结构。

作者将用实盘证明“股市的确存在只赚不赔的交易圣杯”(本公众号,每周末更新)。

特别申明:账户仅做演绎理念的需要,无意引诱他人交易。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作者拒绝推荐任何个股。

附本人账号 (btc123eth123)实盘收益曲线:



热点述评:

猫姨战未见停歇,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不支持牛市反转。市场情绪悲观,热点难以持久。不建议激进。严控仓位,轻仓等待时机。

本交易体系展示以下理念:

1、投资是一辈子的事不必急功近利。巴菲特最大的成功首先是生命的成功;如果10年前即巴老80岁离开投资舞台,就没有今天的财富神话;

2、市场机会不一定是机会,只有自己能掌控的机会才是机会;企图抓住每天的波动机会,要么是天才,要么是赌徒;总能抄底逃顶的人,要么是运气,要么是骗子。

3、投资路上,应该了解4个常年增长率:

、近50年来,巴菲特量子基金复利增长率21%;

、近100年来,世界最顶级企业复合增长率不超20%;

、 近90年来,道琼斯指数复合增长率10%;

、近20年来,深圳房价复合增长率17%。

总结:赚快钱不难,赚大钱也不难,难在持续稳定一致性赚钱。从速度而言,赌徒赚钱是最快的,但不可能聚集财富;从体量而言,复利天下无敌但难解普通人眼前饥渴;

4、本实盘账户,不刻意追求赌博式的暴利,不刻意追求短命的明星。本账户力求 追求绝对盈利严控净值回撤; 持续盈利创新复利奇迹;、本账户的基准收益率 为巴菲特的年化21%的目标。

附:巴菲特近50年投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