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识就是力量

实盘跟踪 (8月9日周五)

一、 “与索罗斯同行” 管理的《 东方财富网》 “ btc123eth123” 实盘组合 ,向网友提供真实可复制的盈利模式,欢迎 免费查询持仓结构。

二、 本账号,保证持续盈利的逻辑支撑是:持续掌控“抓大放小”的概率优势。战无不胜的前提是“不胜不战”!


三、 7月19日建模后,本账户持续空仓中, 附实盘图





四、本周热点述评:

外围环境并不友好,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暂不支持大级别反弹;市场情绪悲观,热点难以持久。

不建议激进。严控仓位等待时机。


五、 今天 (8月9日周五),首次建仓后收益图,盈亏暂时平衡,跑赢61.9%选手( 欢迎查询实盘账户)




六、本账户的理念和目标 :


1、爱因斯坦说: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复利不亚于原子弹的核裂变威力。本账号追求稳健的绝对盈利, 意在创新复利奇迹。


2、近百年来的最快的财富增速是复利奇迹,复利无敌!

、近50年来,巴菲特量子基金复利增长率21%;

、近100年来,世界最顶级企业复合增长率不超20%;

、 近90年来,道琼斯指数复合增长率10%;

、近20年来,深圳房价复合增长率17%。

3、本实盘账户目标: 复利的前提不是快速暴利,而是控制回撤。复利是时间的复利;、本账户的基准收益率 为巴菲特的年化21%的目标。


特别申明:账户仅做演绎理念的需要,无意引诱他人交易。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作者拒绝推荐任何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