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锁定科技主线

继续锁定科技主线

相继发文《时代主流总是永恒的牛市》《万亿成交向世界表明 中国牛来了》《 躺着赚钱 》,表明本人对后市的总体看好和 结构性大牛的操作策略。

今天 ,沪指大涨1.84%居3000点上方,创业板指数大涨2.2%逼近2200点。两市成交 超万亿。券商板块雄起,医药疫情板块逐步落幕。两市超百个股涨停,330只涨超5%,跌超5%个股不到30只。

消息面 ,疫情依旧严峻。但除湖北外,全国确诊病例16连降。感恩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以生命相托的一线医生、护士们;感谢那些 默默奉献的所有勇士们。

经济数据看,1月新增信贷3.34万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超5万亿,央行:用好定向降准、再贷款、再贴现、宏观审慎评估等工具,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央行确保流动资金充分足够。

盘面看: 看盘的基本要素就是“两足”。足够的成交量 ,两市成交破万亿;足够的财富效应,涨停超百只。其他可以淡化。

财富主线看,科技板块主导行情。

短短几个月内,国家大基金主导的芯片类个股,涨幅三五倍属于常态。目前,芯片板块依旧主导财富效应。 中兴通讯韦尔股份汇顶科技闻泰科技澜起科技兆易创新三安光电中微公司北方华创深南电路浪潮信息卓胜微长电科技中科曙光紫光国微华天科技通富微电长电科技、海格通讯、晶方科技北京君正等龙头个股吻合国家大基金选股路径。

今天午后、券商板块拉抬指数。券商板块指数涨7%,43只个股10只涨停,最低涨幅近5%。从群体效应,逢低值得关注。

市场启动大级别的行情,需要我们淡定持仓,不建议过分追热点,切忌频繁换股。

本人的操作思路:将锁定永恒的时代主流。科技立国,科技强国。继续锁定半导体为主线的财富热线。继续锁定 光刻机、国产芯片、华为概念、5G 等中长线的板块。适当组合 躺着赚钱。



作者“与索罗斯同行”温馨提示: 时代主流总是永恒的牛市。不见牛市,说明你未顺势;不是 牛人,说明你未入流。

作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拒绝推荐任何个股。文中案例仅仅是诠释作者投资理念 和模型演绎的需要,无意诱导TA 人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