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流热点追踪

主流热点追踪2020/03/01

新《证券法》2020年3月1日实施,今天 迎来第一个交易日。

注册制的推行,资本市场崭新生态的开始。

受国外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上周全球股市暴跌。美国道指从29500点跌破24500点,周跌幅5000点达17%,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周跌幅。道指触及120点线25000点附近。

A股一直以来颓废不振,上周五沪指大跌近4%,创业板指数大跌近6%。近400个股跌停,盘面恐慌。

除武汉外,国内疫情全面好转。大灾面前,国家政策大力度提振经济,央行大力度释放流动性,有助于股指的持稳反弹。

本作者认为:“新陈代谢 适者生存 ”是永恒的时代主流。尽管受疫情影响,国内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加大,但科技强国战略将加速推动国内经济的创新发展。

继续关注5G龙头、华为概念龙头、半导体龙头将贯穿2020年全年财富主线。大跌大买坚定不移。

短线可关注 三一重工海螺水泥等基础设施龙头。(拒绝推荐)

温馨提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作者拒绝推荐任何个股。文中案例仅仅是理念模型解说的需要,无意引诱他人交易。据贴操盘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