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轮牛市中 如何实现财务自由

实现财务自由,是所有人的梦想。


百度查询了“财务自由”的定义:一线城市资产为3亿元,二线城市为2亿元。


在不含金钥匙的普通大众中,实现财务自由的最简捷途径,便是股市投资。


而“ 二八定律”成为一切市场的铁律,股市投资 “一赢二平七亏损” 的现实也让人望而却步。


如何让自己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作者“ 与索罗斯同行” ,与有缘的朋友分享最佳的攀升路径。

1、简单界定 大盘的周期位势;

2、清晰界定时代的主流财富;

3、用数理逻辑让主流财富落地生根;

4、简化工具,让盈利模式循环运行。


大盘的周期位势,是由宏观经济决定的。主要由 经济总量和增长趋势,以及货币取向决定的。目前,国内GDP 按照6-7%增速领涨全球,2019年GDP 超100亿元;全球央行水漫金山,国内央行保证足额的流动性。按照国际成熟市场标准,从静态的GDP 总量看A股沪指应该补涨定位在6000点附近。


洞识时代的主流财富,是投资者弯道超车的唯一捷径。任何时代的主流财富都是永恒的牛市。即使世界大战,也会激活军工板块的疯狂;即使2008年百年次贷危机,依然有4万亿救市行情;即使2020年疫情肆虐,却挡不住疫苗新药的疯狂。


时代主流财富,代表社会发展的脊梁,风雨无阻逆风飞扬。时代主流财富,总是以几何级数实现井喷。往往以翻倍翻几倍的显性数量引导各方资源的聚焦。


目前,A股超级牛市启动。


任何一轮牛市都有一条清晰的领涨主线,任何一轮牛市都有一面高歌猛进的旗手。


紧紧锁定时代主流,就锁定了“主流财富每年翻倍”基本特征。翻倍十年,就是“2的十次方等于1024倍”复利奇迹。人生百年中途,经历两轮大级别的牛熊周期,踩踏一次牛市便可阶层突破 实现财务自由!青春苦短 时不我待!


不过,理想丰满现实骨感。理论与实战的距离,往往超越月亮与太阳的距离。

如何将主流财富落地生根?这需要数学逻辑。作者“ 与索罗斯同行”的方法,就是遵循“ 宏观确定性,微观随机性”原理,运用大数定理的均值理论,可以确保盈利的稳定性和终极盈利的必然性。


当我们能够界定大盘周期位势,能够界定时代主流路径,能够用数理逻辑量化盈利的终极结果后,余下的就是简单循环。每次盈利1%,一年365天后就是37.5倍;二年730天复利等于1406倍。


牛市,是显而易见的;

牛市的财富,是简洁清晰的;

牛市赚钱的规律,是可以数理量化的;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财务终极自由,来自思维的简捷、通透 和 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