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大上选股 才能与百倍牛股前行

选股,是决定盈亏的前置条件。

选择10倍百倍上涨的牛股,这是水到渠成的境界修为!

难者不会 ,会者不难!

如何选定十倍百倍的大牛股?

先看案例,再看逻辑。

近一两年内外大环境的恶化,特别是国内外商业环境以及科技竞争的加剧,导致A股指数剧烈震荡。

近一年来,本人所有的文章、包括微博,都在持续唱多“ 疫苗新药、半导体芯片、茅酒大消费” 等。

我们强调的“疫苗新药”独步天下逆风飞扬,2020年以来,大部分生物疫苗股都翻几倍了;

受益国产替代进程的半导体,同样翻倍大涨。最近一年来,半导体板块整体涨幅近10倍,类似“抢钱印钞”,异曲同工之妙。

如果说某小盘个股,短线翻倍或者一两年内涨几倍,这可能存在炒作操纵的可能。但像半导体板块,几千亿上万亿的市值,整个板块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上涨,这肯定是基本面或者产业趋势导致的需求结构失衡的大机会。疫苗新药,全球几十亿人的生命计程器,疫苗药暴涨几十倍。这是趋势的力量。趋势,趋势显而易见。这不是什么秘密,这不需要高学历也不需要内幕!

这是事实,这是现实。

我们不能对整个行业翻倍翻几十倍的财富效应,视而不见!不能因为指数不涨就否认产业结构性牛市!不能因为自己止步不前而否认创新世界的默默前行。

凭什么,我敢断定半导体、疫苗板块还是疯狂大涨?

这就是作者“ 与索罗斯同行” 在本文强调的“ 高大上” 选股法。

所谓的“高大上”选股法,就是“格局 、垄断性、成长性”三个维度的同步共振。

高,指的站在宏观全局,判定某产业在整个国民经济的位势;

大,指的是企业垄断性;

上,指的成长性。

再回到前面本人选择“ 疫苗、半导体、大消费” 三大板块来看。

本人“ 与索罗斯同行” 反复提示:疫苗新药,不仅仅是普通制药,而是全球人类生命赛道。怎么强调其重要性都不为过。所以,疫苗新药,还会翻倍大涨,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对其产业的位势的判定。

至于半导体,几乎每篇文章我都持续呐喊买进。

半导体,关系到信息时代的国家战略的成败。

很多看客都在嘲讽我“ 家国情怀”。事实上,只有上升到家国情怀的境界时,才能达到“忘我”的境界。只有家国情怀时,才能将自己的利益同步民族利益国家利益。当我们置身国家民族利益时,国家民族的资源无形之中向我们倾斜,甚至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受益于无穷无尽的资源倾斜。

半导体,在全球科技竞争的特殊阶段,是整个信息时代的基础工程。半导体,近一年了涨了几倍甚至十倍。

但我们上升到国家战略时,我们就确信半导体龙头会上涨百倍甚至几百倍。这是全球资源的聚焦,这是资金追捧的对象。

作者“ 与索罗斯同行” ,将心无旁骛,拥有家国情怀的战略产品“ 疫苗新药、半导体龙头”。我们与家国同步成长,十倍 百倍的财富不是我们的追求,而是家国成长后对我们的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