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惧之有 何愁不富

紧跟时代主流财富的人,何惧之有!何愁不富!

财富主线与熊市没有必然的关系。

经常讨论牛熊的人,注定无法集聚股市财富。

熊市与牛市,反映宏观全局性的财富流向的大致趋势。之所以要研究宏观,源于“ 水涨船高”。宏观经济总量,是最高管理层和智囊团必须关心和平衡的目标。

但作为普通投资者,更应该关注中观结构的机会。中观经济是宏观经济的脊梁,中观经济是引领宏观方向和抵抗宏观坍塌的支柱,中观经济是各路精英的焦点;中观经济是阶层突破的唯一平台,中观经济是底层草根弯道超车的唯一赛道。

绝大部分朋友,停留在熊市还是牛市的宏观讨论中。

财富主线,就是中观经济。中观经济就是财富主线。

经常讨论宏观的人,往往看不清中观牛市的;经常讨论大盘的人,往往看不清结构性财富喷泉的。

股市中,只有熊眼 没有熊市。

无论中外,整个股市,都是主流财富的盛宴。

任何时代主流,永远是逆势成长的。主流财富,与大盘熊市没有紧密的关系,与外围牛熊也没有必然的联系。即使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也依然有4万亿救市导致的矿产资源的井喷;即使2015年后的千股跌停,依然有房地产持续火爆;即使2020年的今天,疫情冲击全球,也依然阻挡不了 “ 疫苗、半导体”等时代主流的逆风飞扬。

眼睛是内心的映射,是自身知识阅历的浓缩。看中茅台的潜力的朋友,就会勇往直前;看到了乐视网的阴暗的朋友,就会远离股市主流财富的机会。

未来,尚在路上!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巴菲特,终将归去!

马云马化腾,也会幕后!

未来的你,紧跟时代主流 !融入大气环流,踏浪大洋漂流,终将乘风破浪 时代的风口!

继续锁定疫苗,继续锁定半导体。疫苗代表的是全球生命的计程器,半导体代表的是世界科技发展的基准点。

何惧之有?何愁不富?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