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限接力十倍牛股的传承基因

7月份,A股市场风起云涌!

7月1日沪指上破3000点,短短8个交易日沪指逼近3500点,涨幅达15%,财富效应艳杀全球。但天有不测风云,一周后的7月16日沪指暴跌近5%,昨天沪指再度暴跌近4%,沪指失守3200点。


暴涨暴跌,牛在何方?


早在7月初,本人就高调持续呐喊,沪指万点牛市启动!

万点牛市的理由是:A股与宏观经济的步调严重背离;按照成熟市场的国际通行标准,国内百万亿的GDP 对应沪指6000点;未来10年,GDP 超越200万亿元,沪指必超12000点。其次,国内超200万亿元的货币流量,在定性“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股市是最好的资金蓄水池。


牛市不会轻易形成,目前的牛市起步是前十年熊市的纠偏;

牛市不会轻易改变,目前的牛市起步是未来10年财富的表征。


每天讨论大盘的波动,往往是方向迷失的表现。

每天的盘面波动是新闻、情绪、资金、基本面等综合推动的,具有随机的。高手与低手的概率是相同的,涨跌平的概率各1/3,猜对了就是高手。但持续统计一段时间,任何高手的胜率不会超过50%,高手与低手只不过是时间的捉弄而已。


本作者“ 与索罗斯同行” 反复提示:牛市富豪,是那些“ 一览众山小” 的智者。即使天大的牛市,也会遵循“ 二八定律”。


由于 个案(如垃圾乐视网)方向的概率不确定性,80%的投资者永远看不清股市的长期趋势;由于个案(如金股茅台)的路径的不确定性,80%的投资者永远会踏不准节奏。


未来怎么办?股市是不是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

任何事物都是有规律的。股市的财富流向也绝对存在不可更改的规律。


股市的规律何在?

两点:首先,十倍百倍牛股将无限接力;其次,用数理思维“大数定律 ”将确保100%的终极盈利。


选择超级牛股的基本前提,不是资金博弈,不是技术的止损止盈,而是跳出私欲的陷阱。


本人反复倡导的半导体龙头( *电 ** ,华***,卓**,闻***)最近一年涨幅接近10倍了,本人反复倡导的疫苗生物(智***,康***),近一年也是翻倍再翻倍。


选择疫苗生物,选择的不是我自己的功利而是选择几十亿生命通道;


选择半导体芯片,不是自己的盈利,而是我选择了科技强国的民族基石。


选择疫苗新药 选择半导体科技,我不是选择一天两天的涨停跌停,而是几年后的产业周期的辉煌!


我践行:时代主流总是永恒的牛市!时代主流不会抛弃拥趸时代的主人。


至于个股路径的不确定性,对统计学和逻辑学有研究的朋友,一定能够找到破解不确定性的数理模型。


牛市永在,牛人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