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操作策略


沪指昨天的反弹我认为完全是权重股在本波段尾声的奋力一搏,昨天银行股集体上涨7.23%才使得沪指拉出了小阳线,可惜今天的银行权重股就偃旗息鼓了,我一直认为巨无霸之类权重股上涨的持续性不强,再说目前的拉升一方面是为掩护题材小盘股出货,另一方面是风格转换中试盘,实际上风格切换必须出现深幅调整(沪指起码出现千点调整),今天的量能欠佳充分说明了大盘尚不稳定,虽然昨天沪指强劲上攻使得市场紧张气氛稍微得到缓解,不过我一直提出高度恐怕不能有太高希望,第一目标位5200点,第二目标位5500点,目前来看第一目标位基本达到,至于创业板今天上午盘中的强劲反抽完全是出逃机会,我已经大大降低了仓位,假如沪指也已经见顶后市还要防范大小通杀现象。截至收盘:沪指报收5113.53点,跌幅0.36%,深成指报收17399.00点,跌幅0.31%,创业板报收3705.54点,涨幅0.03%,两市成交量19858亿,今天主力资金呈现流出1255.71亿。



综合以上分析,对于创业板超级短线的反抽,对于重仓的朋友来说是减仓机会,特别是要淘汰弱势股,调仓换股是反弹中主要策略,总体上看我坚持大盘在量能不足注定还有反复,、牛市并不意味所有投资者都能赚钱,有的人迫不及待的想发大财,赌博的心情太沉重,侥幸的心理太明显,一旦赌博失败的话就很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