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0点下面空头陷阱

?为什么笔者一直坚持2000点下面就是空头陷阱,从时间拉长一点来看都是送钱的行情?原因就在于目前的市场,蓝筹股的整体估值从历史水平上来看都是低位,当前沪市市盈率为9.12倍,市净率为1.26倍,双双创出A股诞生来最低值。用证监会前主席郭树清的话就是“具有罕见的投资价值”。从分红股息率上来看,不少优质的蓝筹股的股息率高达6%以上。如果在成熟的价值投资市场来看都是绝对的香饽饽,一定不会有人视而不见的,以万科为代表的高分红股票近期连续走强均源于此。就在我们普通的投资者还在追逐高估值的创业板或者陷入迷茫的时候,一向嗅觉灵敏的QFII又是怎么做的呢?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相继披露,新一期QFII布局的路径也浮出现水面。统计显示,在已披露财报公司中,32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QFII的身影。其中,11只个股为“新宠”。从统计情况来看,大盘蓝筹持续受到QFII的青睐,而估值低廉的银行股仍是QFII的最爱。而在创业板中,那些之前频频出现的QFII身影不少已经开始消失在十大流通股东行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