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小阳线续命 期待后市大阳线反击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中均维持着震荡走势。沪指盘中再次下探30日均线,尾盘与深成指一同拉升走高,成功翻红收盘。今日整体上小盘股较为活跃,大盘股则起到了稳定指数的作用。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41%,报收3250点;深成指上涨0.16%,报收10532点;创业板上涨0.21%,报收1953点。从盘面上看,新疆、次新股、公路铁路运输、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氟化工、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2亿,深股通净流入2.73亿。


今天市场盘中磕磕绊绊,但尾盘的一波拉升,使得多数板块的涨幅变大。新疆板块在基建、建材股的带动下,成为领涨板块,天山股份成为领涨龙头。次新股板块成为尾盘拉升幅度最大的板块,拥有高送转利好的凯中精密、天能重工带动次新股走强。土豪式分红的中国神华带动了整个煤炭板块高开,可惜整个板块及个股没有持续强势,最终高开低走。



沪指今天盘中再度下探30日均线,获得一定支撑后,开始拉升反弹,而也正是尾盘的这一波拉升为沪指续命,否则直接下杀,新一波的调整将就此开始。由于尾盘的这一波强势拉升,收一个长下影小阳线,使得整个K线形态不致于走坏,拉升也意味着市场存在着较强的抵抗力量,或者说护盘资金依然在有效行动中。若尾盘没有拉升收复失地,直接收中阴线、甚至是大阴线,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新一波调整开始。今天的小阳线可以说是续命阳线,为市场又争取了1至2个交易日的时间。因此,明后天两个交易日极为重要,能够扭转局势的办法依然是放量大阳线的反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