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继续下去

今天A股按计划下跌,这下昨天一片喊多的都害怕了,我要说的是,别慌,反弹没有结束。而且昨天我预计下跌两天,跌到位置2750一线,没想到一天就到位了,到位了怎么办,当然是看多了,这是我在今天开盘为什么说要在2750附近买套的原因。

不要被那些专家教授吓住了,这些人有的是自己确实糊涂,有的是别有用心的希望忽悠别人获利。昨天看了“我不是神药”,感觉在这个多灾多难的地方生活下去真的不容易,当韭菜是大部分人出生就注定的命运。我们个体的能力都很小,但希望更多的人能心存善念,心存善念,才能心安理得。我认为下次反弹的目标是2890一线,到这个位置应该还会有调整,但是调整完继续冲击2900点.这次反弹的目标位早就确定了,在站上2900点前不要轻易看空,要敢于利用大跌低吸,到了2900后就得提高警惕,随时要准备毫不留恋把筹码交给四只正规军。

今天利用下跌满仓了港股蓝筹股,事隔半年再次满仓,希望能继续在计划位置脱身 。

对于希望荐股的,个人认为自己能力不足,在股市跌到位前也不想去误导别人,只是谈一下方向,这只是超跌反弹,超跌反弹做什么,肯定是跌幅大的,跌幅要足够大,利空要出尽的是一个方向,另一个方向是未来听证涨价的品种,这么多管理者和获益者要维持比普通人生活强的生活品质需要源源不断的利益链条去维持,听证就会涨价,这是另一个方向,当然了这个品种涨的会比较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