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正在浪费反弹动能

最近的走势表明,整体经济形式越来越差,大量质押盘需要国家队维持住2638点不能破位,但找不到接盘侠是最近国家队最大的苦恼,这是最近行情纠结的根源,国家队正在想在2750到2850一线来回震荡,来达到其给银行券商信托争取点时间的的理想目的,以便即能给领导们交差,也能少损失点本金的目的。但是个人认为这是不可取的,目前的形式国家队想不回吐点割韭菜的利润是不可能完成上级指令的,而且下跌后弹起的动能正在被国家队浪费,浪费完了,A股就会迎来漫长的股灾6.0。

现在又大涨了,个人认为要越涨越卖,争取空仓迎接股灾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