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思

最近自己的预测跟实际走势出现了相反的走势,这是需要反省的。

本来预计这周做双头后,开启股灾6.0,实际当局展开新一轮放水,是涨破2850后,,目前冲破了2900点,目前看箱体震荡一段时间后才会展开股灾6.0,判断错误说明自己没有把握住市场的脉搏,分析系统出了问题 :

首先、再次低估了政策市的威力,在我的眼里,目前的情况是股权质押要全面的爆破,另外预计下半年香港面临索罗斯们的第一波冲击加上精明的特朗普,为了推迟帝国的衰落主动型出击重建实体的举动,加上房地产危机的脚步声,叠加之下,当局是非常恐惧的,这次如果股权质押被引爆,对于目前的金融体系打击是非常大的,恐惧之下,再次走上放水的老路,至于管理层面对股权质押即将集体踩踏的风险,是会非理性的踢几脚,秀秀肌肉壮胆的。

其次、前几轮收割,让几只正规军挣的盆满钵满,虽然前几次害怕找不到接盘侠导致亏损以至于多次打擦边球救市,但是在直接管辖的压力面前还是做出暴力救市行动的,最近两天的举动,表明其付出一定的真金白银的。

最后,目前处于房地产经济的末期,是走普京模式,贬值货币,通过通胀保房价,还是走日本模式还需要观察,当然了,还有第三条路走,一直放水同时关起门来严防死守防止资金出逃,然后死挺到2021年前后展开15年股灾模式。

再次看错市场,没有踏对市场的脉搏,需要反思,在上证破位2638之前,不会再分析A股这个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