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即将翻过去的一页

最近一个月来,国家队为了给股权质押压的喘不过气来的银行券商赢得时间,连续暴力救市,可惜的是后收割时代自留地上的韭菜被收割殆尽后,跟风盘寥寥无几。连续一个月救市之后,市场风险有增无减,现在的形势我认为比6月的3050点更加恶劣,下周开始,考验国家队的时候又要开启了,这次的下跌周期一旦国家队不能持续性的连环暴力救市,2638遮羞布就将成为历史,A股即将迎来新的一页(其实2638点破不破都没有意义了,个股跟其他指数早就集体性跌破2638点了)。

3050点开始,一直到今天见底抄底牛市来了之声不绝于耳,我再说一下自己的观点,A股离牛市还远的狠,底下还将有底,底下还有十八层地狱。这些喊着散户抄底的各路专家学者不是自己确实糊涂,就是拿钱之后别有用心。

底在哪里,这是一个很难说清的话题,从资金层面来说,国家队跟政策紧密配合后通过三年的操作,刚刚在3000点将最后一批韭菜收割完毕,而国家队期待已久的外国韭菜严格来说是进来布局为长期做空做的买入准备,国内的韭菜需要努力工作之后才能为国效力,从这个角度考虑,在两年内不要考虑牛市的可能;第二个,现在破净股数量离我一直说的最低破净标准500只门槛还差最少一倍的差距,这种程度的跌幅怎么能让我去谈底部呢;第三个,各路机构跟基金还挣得盆满钵满,养老金还没有亏损,基金赎回潮还没有一点点苗头;第四个,散户还集体性对于见底跟牛市充满信心;第五个,最关键的一点是国家队还在不断的希望去吸引为数不多的花花草草跟风买入,在这样的情况下去谈底部就是想当然而已。

2638遮羞布就将成为历史,A股即将迎来新的一页,其实目前的2638点破不破都没有意义了,个股跟其他指数早就集体性跌破2638点了,但是熊市的铁律:就是一个都不能少跌,下跌可以迟到,但是绝不会缺席,沪市的2638点也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