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割的后果开始发酵

上周开会说要预防重大金融风险,防止9万亿踩踏事件的发生,上面在尝到不断收割财富的甜头后,终于开始承受收割后的后果了,今年开始收割的后果开始正式发酵,又到了高度紧张的时候了,建议关注最近跟未来两个月发生的每一件事。

每次到了市场开始自由下跌的时候,逆周期因子就开始工作,国家队违反正常的市场规律,大阳线、中阳线、小阳线、缩量阴线,各种技术上百年难遇的K线组合不断画了出来,就是靠这种K线政策的紧密配合,给了国家队靠4万亿资金去跟正常规律对抗的勇气,无奈有时候单纯靠勇气是不够的,一连串的K线组合后,国家队显得力不从心,无奈之下,引进外资接盘,结果举行叵测的外资不但不大规模进来,反而进来的开始为未来的大规模做空做着需要砸筹码的建仓工作。一艘破旧的船不想着自救,反而去希望借助东风,等多年以后再回头看,一定会发现这东风是使船只彻底沉没的关键台风而已。外资不给力,养老金就得配合大部队跟上救市,在危险面前谁还管你是养命钱,维持体制继续运转才是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养老金杯水车薪,保险资金也得跟上,下一步基金跟机构肯定都得顶上来,谁让你们只是自留地里粗大点的庄稼而已。

几根救命阳线需要一周的时间去跌去,多拉几次,就争取来交差的时间了,虽然不会圆满,但是不能再去怨我辈无能,只能说韭菜们工作太不努力,不多挣点钱,以至于这么经不起折腾,收割的韭菜不足,香港提前去帮助主题思想试探悬崖边缘的无限风景,有人不但不去想法应对,反而正在酝酿对于房市资金的收割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