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会太高

最近经济不好,紧张时期,很多东西说直接了就发不了,就随便说几句吧。

这次的反弹根本原因是国家队强力救市,叠加允许银行理财入市导致的,但是这个位置的救市反弹,个人是不看好的,反弹空间不会太高,具体的点位:如果国家队继续强力拉抬的话,个人认为反弹高点在2900-2930附近,别忘了万一国家队拉到这个位置,一定得记住抓紧时间将筹码交给国家队;次一点的话,高点在2820-2850一线,国家队拉抬到位后,A股又进入国家队画线的箱体震荡区间了,如果证金汇金梧桐树养老金四只正规军画线理想的话,A股在2650-2850箱体震荡到年底,明年才能继续跌;如果国家队画线不利,控盘失败,A股今年还要去继续寻死上吊,用继续探底去威胁国家队再次救市。

经过这次救市 ,A股又进入强力救市就缓口气挺一段时间,不救市就继续去探底的死循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