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00点又将不保

国家队继续强力深V护盘,这下大家又兴奋开了,我却又看到了风险,这次2500点又将不保。


国庆期间我在“小心丢卒保帅(2018-10-10 23:34:22) [追加] [删除]”中说:股权质押爆仓问题依然非常严重,小心为了贯彻防止重大金融风险,防止风险叠加过多无法收拾,国家队改变托举策略,可能会去主动丢点包袱--丢卒保帅,通过先让部分股权质押爆仓平仓倒逼银行券商信托去更加主动的去解决股权质押问题。果然国庆过完,国家队用实际行动丢了点包袱,这次跌到2500一线,国家队重操旧业,继续操控指数希望关进更多的韭菜去解救银行跟券商,但是护盘不是这样护的,2500点个人认为又将不保。

至于我一直看空的恒生指数,这几天反弹,很多人说见底了,要再起牛市,我要说一句:恒生指数下跌依然没结束,我还没有让恒生指数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