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信托银行必须抓住这次救市解除质押

大V站台,国家队再次救市,这下股指接连猛涨,上下一片欢腾,大牛市之声不绝于耳,我却要提醒大家冷静一下:牛市不要想,这只是一次国家队又一次的救市画线而已,券商银行信托必须抓紧这次救市平仓或者解除股权质押,否则以后大概率就没机会了。


这次为什么各路大V事隔两年后再次齐刷刷的出来站台忽悠,国家队为什么再次拿出画笔强力划线,是因为股权质押已经压的券商信托面临集体亏损的边缘了,银行业被压的弯下了腰,再不救就导致重大金融风险,这才被迫强力救市,但是救市容易,救活难。个人认为这次救市,国家队大概率会以2638为轴,在2400-2850之间来回划线,箱体震荡,然后在明年迎接最绝望的探价值底的下跌,别忘了我原来说的三个阶段,探出价值底不意味着熊市就彻底结束了,以后还有恐慌底。


国家队再次强力救市,个人建议满仓套牢的散户要抓住机会,一旦出现2800上方的机会,要果断将筹码交个国家队,券商银行信托也必须抓住这次救市,及时平仓、解除手中的大量质押盘,这是国家队被迫给你们制造的最后救赎机会,一旦没抓住时间平仓,明年会出现大量亏损的券商跟信托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