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正在全力保卫2400点

面对股权质押压身的券商银行信托困境,国家队全力维稳显得举步维艰,力不从心之下,大V们事隔两年后被迫再次喊话维稳,相同的故事再次重复,不同的是上次大V们连续喊话是在3000点上方,这次是在2500朝不保夕的时候,但是大V不愧是大V ,忽悠起来依然是大大的厉害,虽然上次喊话,套牢了很多人,但是这次喊话依然不同凡响,各路资金纷纷入场捧场,不知道等一旦不能及时出逃的话,下次跌到2200的时候,这些新韭菜是不是会跟3000点上方的老韭菜一样悲愤不已。

反弹了,而且是连续两日大反弹了,牛市论调又出来了,即使不认为底部到了到,也纷纷认为这是次级底,我要坚持一贯以来的泼冷水作风:牛市不要想了,这也不是次级底,底在底下,2449点只是下跌中的一道风景而已。至于目前的下跌,只是因为股权质押面临全面踩踏爆仓,不救的话虽然银行业有国家每隔几年的扶持,短期问题不大,但是券商跟信托业就会面临生存危机。在这种被动局面下,国家队再次全力画线操控指数,但是盘面显示救市力不从心,无奈之下,大V们再次出场站台大喊,期望忽悠点花花草草进场站岗,给券商银行信托赢得解除股权质押的时间,这也是为什么每次面临大跌的时候,国家队就强力拉抬保险银行券商跟创业板指标股全力护盘的原因。

国家队全力维稳,但是目前形式愈加恶化,怎么办,个人坚持一贯以来的观点:面对股权质押的这座眼前大山,为拯救濒临生存危机的券商银信托业,必须有人牺牲,国家队为了完成牺牲韭菜转嫁危机的顶层设计,会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努力维稳,全力保卫2400点,所以在下次跌到2400点的时候,一定要相信国家队套牢韭菜的决心,可以低位买入,在国家队操控画线到高位的时候,一定要果断将筹码交给财大气粗的国家队。

记住做反弹的时候,一定要牢记一条军规-----这只是配合国家队维稳的反弹,在国家队画到高位后,出逃一定要迅速,不要恋战,个人预计这次国家队2400点维稳之后,下次就该轮到2200点保卫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