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0亿养老金按规划来了

今日,人社部发言人卢爱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9月底,北京、山西等15个省(区、市)政府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7150亿元,其中4166.5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看到早就等待的字眼,我知道摊牌的时候快来了。

养老金入场你终于来了,而且是按照我的要求来了4000亿,养老金的投入次序也是我早就预订好的路线,养老金下一步就该验证亏损这个结论了,8000亿养老金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养老金亏损是历史必然(2016-10-26 18:15:07) [追加] [删除]中的是有这么一句话:“为了收获更多的韭菜, 8000亿入股市养老金将分批投入:第一批预计投入4000亿。个人认为第一批投入的养老金将吸引部分韭菜入市,但是一定得保持清醒的头脑,在3300点上方越涨越卖,3400点上方可以逐渐做空”; 2017年收割第二茬韭菜(2017-01-02 18:01:46) [追加] [删除]中有这么一段话“肯定有散户说我管你3000点还是3500点,我不进场就行了。不进场,为人民服务的时候又到了,个人综合其一贯的服务套路,提前预言如下:新年过后,2017年万亿养老金要入场了;还不进场,先投入300亿养老金;再不接单,再投入2000亿养老金配合国家队拉升;继续不上当,第一批养老金3000亿全部入场;还不进来;公布第二批养老金准备完毕;还不入局,第二批养老金已经开始买股,同时报道万亿企业年金,万亿保险资金入市政策全部放开,放开外资投资A股政策,计划扩大养老金股市投资比例,头头喊话我们这次真的要降税了-----散户踊跃入场接单,股市崩盘,为国接盘的时候到了-----欢迎获得最后一批韭菜证。”

为了解救被股权质押压的即将全行业亏损的券商信托,几次维稳失败后,上面恐慌了,大V们事隔两年后再次配合国家队喊话,各级地方政府全力抢救股权质押的上市公司,40000亿养老金也按照计划来了,这几天又有很多人开始期待牛市了,我要说的是:牛市没有,小心牛屎彪你一身,4000亿养老金入市是重大利空,这标志着我一直说的图穷匕见的时候快来了。本来预计国家队能在未来两个月维稳成功的,但是现在看来今年2400点保卫战任务艰巨,搞不好今年就提前破了2400这道多头最后防线。

最近半个月来,国家队全力配合政策抢救A股,今天4000亿养老金又按照规定路线来了,我要说一句,从明天起时刻关注多头最后一道防线2400点的保卫工作,一旦2400点有效失守,将打响2000点保卫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