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结跟展望

2020年了,最近个人的原因,很少看盘,但是19年10%的盈利,没有达到及格线及预期,这是跟自己2018年底的计划和实际走势相反密切相关。

2019年值得肯定的地方是自己继续贯彻计划操作,错误主要出在两个方面:

1.错估了经济滞胀下的形势需要。

2.抄底港股过早,没有充分认识到实际情况发生的改变,不能与时俱进,反应慢是自己的老问题了。


2020年展望:

1.2020年了,A股指数在3100点下方整理,都在说大牛市,我是继续持相反的观点,牛市不考虑,2020年继续走熊市下的震荡走势,2020年春节之后,展开冲顶走势,指数年内高点在3200-3300点一线,然后在一直以来的操控资金操控下展开抵扣型下跌,低点出现在2400-2600之间。

2.美股将在2020年冲顶30000点后,展开中级调整,30000点是不是大熊市的开始,还有待美联储后续政策验证。美股的危险来了,从2010年开始个人第一次从看多转变为全面看空美股;港股将在站上30000点后,展开区间调整,下半年的港股波动非常大 。

3.经济继续滞胀,黄金继续走牛,欧元、英镑将改变多年来的颓废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