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京沪高铁的首要目标是先保证不破发

今天有朋友问最近上市的601816京沪高铁怎么样,说第一天上市买入被套,问能不能做长线,我就一句话回复:京沪高铁的首要目标是先保证不破发。


京沪高铁的背后股东身背巨债,预计这家公司会在困难时不断想起这家取款机,会不停购买所谓的优质资产,去扶持601816,京沪高铁的股东们有福了,未来几年,这种扶持不会少了。对于京沪高铁,我坚持认为:虽然半年后,各种机构跟基金肯定都会把京沪作为固定资源配置,但在三年内如何确保发行价不被跌破是公司唯一的出路。


至于A股,最近几天的下跌,前期的牛市热情又开始有消退趋势,很多人又怕了,我要说的是,别怕,收割的季节还差点火候,目前的下跌走势完全在划线队手中,预计再跌三天,等跌到3040一线,又轮到正规军划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