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忘了在3050点下方抢红包

记得一月上旬前,所有人都对行情充满了信心,大牛市,一生中改变命运的机会不绝于耳,1月10日我提大熊市没有结束,身边的人都呲之以鼻,都在跑步入场,这才不到一周,牛市信心又没了。

不看好的京沪高铁,这两天在涨,这种股票除了炒作,我没有看到任何投资价值,坚持未来三年601816京沪高铁破发的观点


马上春节了,疫情来临,医药股涨停一片,对这种炒作,一定要把握好时间,我认为在医药股的好日子结束的大背景下,这次的炒作时间不会多久,切记炒完离场后千万别再回来,否则可能等待你的是被动做股东的结局。民穷偏逢老龄化的结果来了,集采标志着未来几年医药股已经不是一个好的赛道了:单一品种,不重视研发的医药股将等来被收编甚至破产的命运。

又到了大部分人不看好的时候,我又要说机会来了:鼠年红包即将发放,别忘了在3050点下方跑步入场,抢这个确定的红包,然后利用春节后冲顶的划线离场,把筹码全部交给国字号队伍。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士做,诱多冲顶后抵扣下跌的故事还是得国家队去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