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的走势预测

 


 


1、  暴涨:近期会连续上涨来扭转下降趋势,以确立反转形势,宜持股不动


2、  整理:连续上涨后会有小幅回调和横盘,这是洗盘过程,也是修正形态,等待均线上来的时期,短线高手可做高抛低吸,但注意持仓,不要被洗出来。这也是换股的好时期。

结构性上涨:这个时期才会显示牛股的特征,二八结构再现股市,选股成为重要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